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床头挡住开关了怎么办

在进行水电改造时,施工团队可能没有将开关插座规划好,导致出现卧室床床头将开关挡住的问题,那么床头挡住了开关该怎么处理呢?接下来小编就简单的给大家介绍一下。

床头插座
床头插座

1、如果床头挡住了开关,大家可请电工将开关插座移到床头柜上的位置,再请油漆工将原来开关插座位置进行修补好;或者大家可考虑在卧室安装一个声控灯、智能灯,市场上很多智能灯具都可通过手机进行关闭、开启,调节灯光等。

2、如果床头挡住了插座大家可考虑使用多插座,将多用插座的插座插在床头插座上,台灯等插头插在多用插座上;不过这种方法不是很美观。大家在使用多用插座时要注意电器的额定电流,尽量不要将大功率的电器插在电流小的插座上,也不要将多种电器同时插在插座上使用,以免电流过大造成插座超负荷运行引发安全隐患。

3、一般情况下,在进行水电改造前设计师会规划好插座、开关的位置。床头开关的位置会和床铺保持一定的距离,其高度会比床头柜高一些。水电改造完成之后,业主可根据水电设计图纸等进行验收。如果发现开关插座安装位置不正确,要及时让电工改正。

希望通过阅读本文之后,大家能够对此有所了解,大家如果遇到床头挡住开关的问题,可参考上述方法进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