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浴室柜什么材料好

浴室柜可以说是现在卫浴间不可少一种,由于卫生间空间有限,很多人安装时会选择挂式方法,允分将卫生间空间利用起来。那么网友们知道浴室柜什么材料好吗?

浴室柜
浴室柜

1、实木。实木板是使用了完整的原木板材来制作,它的优点是天然环保,适合做各种雕花,所以仿古浴室柜大多数都会使用实木板材。但是有一个缺点就是木头本身的特性,如果在干燥环境下容易开裂,这种还能算是质量问题。

2、多层实木。是把天然木材切成木板,然后再把它进行纵横交错、高温高压等这些步骤压制而成,如果从材料来看,这种也算是实木,它的优点是保留了实木的高端品质,同时还克服了容易开裂和缺点,但是它的缺点是在加工过程中用了胶水,担心有污染。

3、人造板。人造板是以木材或者是其它材料经过加工而成的,可以说它最大的优点是成本比较低,性能稳定,不会受天气影响出现变形现象。缺点是耐水性相对来说会比较差一些,而且在加工时使用了胶水,环保方面会差一些。

4、PVC。PVC它是属于一种化工板材。这种板材的优点是防水防潮,使用时不容易开裂。缺点有可能会释放一些有害物质,而且还容易出现变形,不耐用,家庭不建议使用。

5、金属。金属浴室柜主要分为不锈钢和铝材这两种,优点是经久耐用,硬度和强度都比其它板材好,缺点是存在腐蚀,结构性差,所以说这种材质的浴室柜款式都比较简单,不美观。

以上就是对于浴室柜什么材料好的全部内容,网友们明白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