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碳纤维浴室柜的优缺点有哪些

碳纤维是一种碳含量超过90%的纤维状炭材料,是以有机纤维——聚丙烯晴(PAN)纤维、粘胶纤维、沥青纤维等原丝经过预氧化、碳化、石墨化等高温固相反应工艺过程制备而成,那么碳纤维浴室柜的优缺点有哪些呢?

碳纤维浴室柜
碳纤维浴室柜

1、碳纤维材料是有着质量轻、强度大,重只是钢材的一小部分,硬度却是钢材硬度的很多倍,所以碳纤维材料是非常耐用、耐腐蚀的。

2、且碳纤维材料还具备耐高温、耐腐蚀、耐疲劳、抗蠕变、电、传热和热膨胀系数小等一系列优异性能。是一种做浴室柜不可多得的材料。

3、碳纤维浴室柜加工起来会比较复杂,因为其剪切强度不高,在加工过程中要计算好,相比加工其他材质的浴室柜难度系数会比较高。

4、若是放置在阳光下颜色会逐渐变白,且碳纤维材料的屏蔽率是比较差的,所以一定要注意。

以上小编给大家介绍了碳纤维浴室柜的优缺点,相信大家对此有了一定的了解,希望能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