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复合地板鼓包怎么修复

家居装修中,复合地板是非常普遍的一种地板了,但是复合地板铺设使用久了之后,容易发生鼓包的情况,那么,下面小编就来介绍下复合地板鼓包怎么修复。

复合地板鼓包
复合地板鼓包

1、拆开通风干燥。当复合地板鼓包时,能拆下鼓包木块和四周地板,这样通过一段时间的换气通风,就可以减轻鼓包现象,要是面积很大的撬起地板的话,需要等地面和龙骨好了后再安装回去,安装地板时是要预留小空隙,给地板湿胀干缩的空间。

2、扫除伸缩缝杂物。要只是复合地板之间的空隙被堵塞了,造成的地板起拱变形,那把伸缩缝内的杂物清除掉就可以恢复了。

3、打磨修复。复合地板要是鼓包面积很小的话,直径大约小于2厘米的话,就能够直接在鼓包的位置实行打磨修复,但是颜色纹理要和四周相同,另外这个方法很适合实木复合地板。

4、更换木地板。可以把起拱变形的木地板拿下来,之后使用水泥把地面铺平,最后更换新地板就行了。

以上就是小编介绍的关于复合地板鼓包怎么修复的相关内容,希望能给大家带来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