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英式乡村风格的特点有哪些

英式乡村风格被许多人潜意识的一位英国的就是英式乡村风格,英式乡村风格常见的词汇是壁炉、吧台、或壁板。而一般人若不想花费大把的装潢费用,其实只要从居家配件装饰下手也一样可以营造温馨的乡村风,那英式乡村风格的特点有哪些?

英式乡村风格
英式乡村风格

1、粉嫩色彩:强调质朴的英式乡村风格不会有夸耀财富的表现,拿掉烤漆、镶边、水晶等宫廷式的华丽装饰,取而代之的是色彩更为柔和的自然界色调,充满春天风情的粉嫩花朵色彩都可以轻柔现身。

2、印花窗帘与壁纸:印花设计的应用范围非常广泛,小至抱枕、毛巾、地垫,若是真的对某样花爱不释手,又想要大规模达到关注度的话,就选择以窗帘和壁纸来装点空间吧!

3、发挥巧思的天然植栽:主打回归自然的乡村风少不了贴近自然的花草鸟类等图腾,要能更立即见效地将大自然带入空间,花花草草的小盆栽是一大撇步,除了一般的瓷花器,以铁盒、罐头等回收物当作盆栽更具新意。

4、碎花、印花:不管是大印花还是小碎花,花卉图案常常被当作英式乡村风的主要标识,又以偏小的精致碎花最能代表英式乡村风。除了各式布料、织品,你也会在瓷器上看到这些精美的花朵图腾。

5、直递乡村气息的陶砖与壁炉:客厅里的壁炉是英国人家的必备装潢,住在乡村里的人们也是真的透过这些壁炉烧柴取暖。而乡村房屋的主要建材红砖也常被用作装饰墙面,局部的红砖墙就能传递质朴的乡间气息。

6、暖化空间的小烛台:无论是像古典电影中常出现的仿油灯手提式烛座,或是以大地色系为布景打造的烛台天地,都能轻易营造出朴实并贴近自然的田野风情。

在一些人看来也许英式乡村风格有点小女人风格,的确从英式乡村风格特点上就可以看出,携带着小女生的浪漫与天真活泼,而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介绍的英式乡村风格的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