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怎样才能更强的驱蚊子

不知不觉炎炎夏日已经来临,夏天最恼人的莫过于问题,它们会制造出令人烦躁的噪音,还会吸人血导人病,在人体皮肤留下红肿奇痒的创口。那么怎样才能更强的驱蚊子呢?

怎样才能更强的驱蚊子
怎样才能更强的驱蚊子

1、用蚊帐或窗纱把蚊虫阻隔出外,蚊帐即能避蚊又能防沙,还可吸咐漂落的浮尘,特别是在合适少年儿童。窗纱则可使空气清新进到房间内,一起让危害的浓烟流进户外去。

2、在卧房内置放几片揭盖的清凉油和清凉油,或放置一两盆绽放的夜来香、茉莉、马德里、香薄荷或玫瑰花等,蚊子会因不堪入目承受他们的味道而避开。

3、房间内安裝桔红色电灯泡,或用透光性的桔红色玻璃贴纸套在电灯泡上,打灯后蚊子会因畏惧桔红色光源而逃出。

4、用空酒瓶或口盅安上椰子水或葡萄酒放到阴暗处,蚊虫嗅到米酒味就会往玻璃瓶里钻,会被椰子水或葡萄酒黏住至死。

5、生吃大蒜、内服维他命B,根据人体系统新陈代谢从汗水排出来离体,会造成这种蚊虫很怕贴近的味道。

以上就是关于怎样才能更强的驱蚊子的相关内容介绍了,通过以上的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了,希望对大家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