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夫妻间房产更名怎么办理

房产不只代表着居住地更是我们非常重要的财产。成家立业之后,房产就变成夫妻间的共有的财产。但有时候也会由于一些原因需要对房产进行更名。将房产从共有的变为一个人所有的,那么夫妻间房产更名怎么办理呢?

1、首先我们要确认自己是的确持有此房屋的证件。然后夫妻二人带着相关的材料证件一起去房产交易中心的变更登记处进行更名操作。

2、在房产机构进行操作时,首先在预检窗口告知相关工作人员自己需要办什么业务。然后他们会审核客户提供的相应材料。确认材料全了且没有问题后会给我们一个号码去下一个窗口等待办理。

3、夫妻间房产证姓名变更需要110元的手续费。其中80元是工本费、25元那是地籍图的金额、5元则是贴花的费用。一般没有问题的话20天后房产变更就成功了。

4、注意我们需要给新房产证设定新的密码。拿到房产证默认的是房产机构设定的密码,我们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设定新的密码。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分享的夫妻间房产更名办理方法,有需要的小伙伴可以了解一下的,希望能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