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选购折叠桌子有哪些技巧

现在有很多年轻人都会选择小户型的房子,这样压力也不太大,那么当人们选择桌子时,就会考虑选择折叠桌子,这样不仅可以利用空间,还方便收藏放置,那么选购折叠桌子有哪些技巧呢?

1、当我们在选购这类桌子的时候,先要注意的是焊接处是否无空隙,是否光滑。同时还要留意镀膜是否柔和、均匀,弹簧及五金零件的性能好不好。还可以观察卡口是否牢固,滑槽涩不涩。还可以用两手将整个折叠桌前后左右晃一晃、摇一摇,如果牢固就说明框架比较好。

2、还有就是将桌子开合几次,并且将每个角度不断的变换一下,体验下舒适度是否不错。此外在折叠的时候试试部件张合是否轻松自如,建议最好不过松、不过紧,并且恰到好处为最佳。

3、其次就要考虑到使用空间的大小,一定要根据空间的尺寸大小,来选择相应尺寸的折叠桌子。根据以上情况再考虑折叠桌子的最佳摆放位置。如果家中有靠墙的设计,那么建议选择轻巧灵活的桌子,这样展开后就是一张普通餐桌,不需要使用时,还可以折叠靠墙。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分享的选购折叠桌子技巧,有需要的小伙伴可以了解一下的,希望能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