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如何快速去除桌子发霉

在南方,每次到了阴雨天气的时候,室内的家具就容易因为潮湿而出现发霉的现象,这样不仅影响美观,而且还影响人体的身体健康,那么如何快速去除桌子发霉呢?

桌子发霉
桌子发霉

1、若要快速的去除桌子发霉位置的霉斑的话,可以先使用软刷把桌子发霉位置的霉斑清扫干净,再使用已经被拧干的湿抹布把桌子发霉位置擦拭干净,再等待十分钟左右,然后再把防霉抗菌剂均匀的喷洒在桌子发霉位置,最后再等待桌子自然晾干就可以了。

2、若要快速的去除桌子发霉位置的霉斑的话,还可以先使用牙刷把桌子发霉位置的霉斑清扫干净,再把牙膏均匀的涂抹在桌子发霉位置,再使用牙刷对着桌子发霉位置进行不断的刷洗,再使用湿抹布把桌子发霉位置擦拭干净就可以了。

3、若要快速的去除桌子发霉位置的霉斑的话,也可以先根据1:3的比例把漂泊水和水稀释在一起,再进行充分的搅拌,再使用抹布沾一些稀释液对着桌子发霉位置进行不断的擦拭就可以了。

4、假如是实木桌子的话,那么就应该先把专门的家具清洁剂均匀的喷洒在桌子表面,再使用抹布擦拭干净就可以了,这样就可以起到隔离湿气的效果,从而有效的避免桌子出现发霉现象。

以上就是对于如何快速去除桌子发霉的介绍,希望能帮助网友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