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如何选择儿童座椅

随着人们行车安全意识的提高,儿童座椅开始出现在人们的视野中,儿童座椅是非常有用的汽车配置,它能够有效的保护孩子,那么如何选择儿童座椅呢?请看下文介绍。

1、根据孩子体重选购。我们在选择儿童安全座椅的时候,大多会根据小孩的年龄来选,但是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儿童的成长会存在一些差异,我们根据小孩的体重来选择儿童安全座椅会更靠谱一些。

2、正、反向安装类型要分清。我们在选择儿童安全座椅的时候,可以根据小孩的年龄来选择正反向安装的儿童座椅,比如说,如果小孩不满一周岁的话,我们最好选择倒向安装的儿童座椅,如果小孩的年龄比较大,我们可以选择正向安装的儿童座椅。

3、严格鉴别认证标准有保障。正规合格的儿童安全座椅都有国家的3C认证标志,如果是欧洲生产的儿童安全座椅,必须要有ECE标准认证。我们购买儿童安全座椅的时候,要仔细查看产品时候有认证标识。

4、安全的销售渠道很重要。我们购买儿童安全座椅的时候要在正规的场所购买,最好不要购买二手的儿童安全座椅,因为它的产品质量无法确定,我们也不能确定它是否有损坏。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分享的选择儿童座椅技巧,有需要的小伙伴可以了解一下的,希望能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