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夏季如何防晒

夏季气温高,太阳大,容易晒黑,该如何去防晒呢?如何改变“一到夏天,黑三个色号”这样的苦恼呢?最主要的还是紫外线能使皮肤提前衰老。那炎炎夏日我们该如何防晒呢?夏季如何防晒呢?

夏季如何防晒
夏季如何防晒

1、防晒霜,遮阳伞,穿长袖,床长裤。尽量不要在烈日炎炎下出门,如果不能避免,我们只能全副武装,遮阳伞,长袖,长裤一起上。尽可能的把皮肤包裹起来,实在没有办法的,还需要我们涂防晒霜。

2、特定时段不出门。上午十点到下午三点,我么应该避免出行,或者行走在树荫下,选择深色棉质外套更容易防晒。

3、晒后修复。将面膜浸泡在酸奶中,然后敷脸15-20分钟,不仅可以对抗紫外线,还可以缓解日晒斑。

4、饮食禁忌。出门前尽量不要吃胡萝卜和木瓜,减少被晒黑的几率。胡萝卜和木瓜盅含有的成分,使我们暴晒后更容易变黑。

5、补充维生素c。可以多吃一些含有维生素c较多的食物,美白抗衰老的同时防晒。

以上就是关于夏季如何防晒的方法介绍了,通过以上的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了,夏季出门注意防晒,不要被晒伤,希望对大家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