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男生秋天穿什么毛衣好看

在秋天其实是很适合穿毛衣的,男生穿上软软的毛衣之后会显得很暖的感觉,让女生更容易有亲近的感觉,那么男生们在秋天穿什么毛衣比较好看呢?

1、撞色图腾毛衣:萧瑟的秋天还穿着纯色,久而久之未免有点单调,今年我们不妨就来尝试一下这种拥有复古印花图案的毛衣,宽大的版型男女皆宜,和女朋友一起穿着出门走在街上,就不用担心穿搭会枯燥啦。

男生毛衣
男生毛衣

2、字母图案毛衣这款字母图案毛衣下装的选择非常多,上衣可以内搭一件打底卫衣或者衬衫来增添层次感,裤装不知道穿什么就搭条牛仔裤,根本不会出错。踩双帆布鞋就出门了,个性又保暖。

男生毛衣
男生毛衣

3、肌理印花毛衣:最后是一件肌理印花毛衣,毛衣的米白色的,显得暖暖的,这件毛衣的胸前是一个抽象的撞色花朵印花设计,是整件的毛衣的一个亮点,这件毛衣会比较偏日系一点,所以在下半身搭配宽松一点的裤子就可以啦。

男生毛衣
男生毛衣

其实秋天很多男生喜欢穿毛衣,大家可以选择以上三款毛衣,是非常好搭配衣服的,希望对你有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