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怎样让妆容更细腻服帖

现在很多朋友对于自己的形象越来越注重了,所以每次出门都会化妆,但现在天气炎热,妆容一出汗就会没有了,那怎样让妆容更细腻服帖?

化妆
化妆

1、做好护肤工作。想要让妆容服帖,妆前就一定要做好护肤,可以使用水乳或者面膜来为肌肤补充水分,特别是干燥的秋冬季节,一定不要在脸部缺水的情况就上妆,那只会容易浮粉卡粉。使用水乳要按摩脸部,可以帮助吸收。

2、使用妆前乳产品。很多妹子化妆直接在水乳之后就使用粉底,而忽视的妆前乳的重要性,才会让妆容不够服帖,而且还可能会对肌肤造成伤害。所以,在上妆之前,不妨试试使用妆前乳,可以让你的妆容更加细腻自然。

3、底妆加入保湿乳液或精华。这个方法有很多美妆博主介绍过,很适合冬天这样使用,在底妆里面加入乳液或者精油,不仅可以让粉底液很好推开,而且还不用担心浮粉和卡粉的问题。如果你的肌肤属于敏感肌,可以滴入舒缓的精油,让你的肌肤保持很好的状态。

4、巧用化妆工具。妆容不服帖很可能是因为你化妆工具使用不恰当,你可以试着将粉扑或者美妆蛋打湿,然后蘸取粉底液使用,能够让粉底涂抹得更加均匀自然。如果你不习惯使用粉扑之类的,用手上妆也是不错的选择。

如果想保持一天不脱妆的方法其实有很多,但是重点在于平日对肌肤的护理,还有选择持妆的产品,这样就能够解决问题了。脱妆主要是因为脸部肌肤的问题,或者是选择的化妆品本身不持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