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学化妆有哪些就业方向

明星造型师这个职位对化妆师的要求特别高,除了要有扎实的化妆功底外,还要懂得最基本的人品,所以很多朋友对于化妆师工作有兴趣,那学化妆有哪些就业方向呢?

化妆师
化妆师

1、影楼化妆师:影楼化妆师的工作内容主要是给新娘化妆,除此之外,还会从事选装、化妆造型等工作,不过这个职位要求化妆师的基本功底要扎实,妆面要精致。

2、旅拍化妆师:旅拍化妆师的主要工作是为旅客化妆和做造型,但大多都是以新娘妆为主。

3、平面设计师:平面设计师的主要工作是在画室里拍摄宣传片和杂志,或者给各种封面的模特化妆。

4、特效化妆师:特效化妆师的主要工作是给影视剧中的人物化各种特效妆,如老年妆和残妆等。

5、明星造型师:明星造型师这个职位对化妆师的要求特别高,除了要有扎实的化妆功底外,还要懂得最基本的人品,明星化妆师最需要考验的是化妆师的综合素质,所以从发展的角度来说,明星化妆师的前景较好。

6、影视剧组化妆师:影视剧组化妆师自身要掌握的化妆技巧有很多,对于影视剧组化妆师来说,除了要领略各种基本造型外,还要对不同的电影和电视剧进行化妆、配饰和发饰设计等。

以上就是小编为你整理的学化妆的就业方向。对尚未明确自己以后就业方向的同学,小编建议在找学校之前,先明确自己学化妆后会做些什么,然后再按照自己的就业方向来上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