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如何处理眼部皱纹

众所周知,眼部一旦有皱纹出现的话整个人看起来会特别的没有精神,会给人一种苍老几岁的感觉,这显然是女性朋友不希望看到的。接下来小编来说一下如何处理眼部皱纹。

眼部皱纹
眼部皱纹

1、保持仰睡、不持续熬夜:睡觉经常一个方向侧着睡,会导致脸颊和下巴出现皱纹,脸朝下睡觉时会让你眉头紧蹙,同样会出现皱纹。所以,要去皱,尽量保持仰睡。另外熬夜绝对是皮肤的大敌,它能够让你的肌肤以不可想像的速度加快老化,因此连续熬夜的时间不可超过两天。

2、涂眼霜:眼部的皮肤是如此的娇嫩不能用一般的护肤品,否则会有脂肪粒产生。眼霜一定要选不含油性、含维他命E的天然的眼霜。涂完眼霜后做指法按摩,效果更佳!

3、饮食养护:猪蹄、猪皮、猪肘、鸡皮、鱼头汤等富含胶原蛋白的食物以及含有维生素C的食物,能使细胞变得丰满,补充肌肤水润从而减少细纹,令肌肤变得光滑富有弹性。

以上就是如何处理眼部皱纹的介绍了,如果你不知道处理方法的话,可以参考一下上面介绍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