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同一间银行可以办2张信用卡吗

相信大家对于信用卡不会陌生了,现在生活中很多朋友喜欢用信用卡来消费。然而一些朋友没了解过,不知道同一家银行能不能办2张信用卡。那么同一间银行可以办2张信用卡吗?

信用卡
信用卡

1、可以。在同一家银行是可以办理两张信用卡的,但额度是共享的,举个例子,如果额度是两万的话,如果用第一张卡消费了1万元,那么另一张卡的透支额下降为1万元;如果用第一张卡透支5000元,那么另一张卡还可以透支的额度为15000元。

2、所以,如果你的目的是为了增加信用额度,那么完全没有必要在同一家银行办理两张信用卡。你可以在其他银行在办一张,这样总额度才会比较多。“以卡办卡”方式办理信用卡非常方便。

3、但是建议大家如果不需要就不要办理那么多信用卡,信用卡每年都是有年费的,办理好多张也是有很大的经济压力的。根据自己自身情况出发,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信用卡。

以上就是同一间银行可以办2张信用卡吗的介绍了,如果你对此不了解的话,可以参考一下上面介绍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