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2020年补办建设银行卡需要多长时间

众所周知,建设银行是国内四大银行之一,很多人都在建设银行办理了个人业务。然而有些朋友对于建行银行卡补办业务不太了解,不知道补办卡要多长时间。那么2020年补办建设银行卡需要多长时间呢?

建设银行
建设银行

1、建行补办银行卡需要一周左右时间,建设补办银行卡需要10元左右,持卡人可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和支付密码,到原发卡行所在地市的任意网点办理书面挂失。

2、是否换卡号,自己选择。银行卡挂失后办理补卡业务时,原先的银行卡号一般不会保留。多数银行是不能为储户补办银行卡时保留卡号,少数银行可以。

3、注:如尚未挂失,建议先尽快通过手机银行、个人网银、95533等渠道办理口头挂失。如办理的是临时挂失,则需在挂失有效期内办理挂失后续处理或继续挂失(临时挂失5个自然日后自动解挂)。

以上就是2020年补办建设银行卡需要多长时间的介绍了,如果你对此不太了解的话,可以参考一下上面介绍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