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建设银行卡输错密码三次被冻结了怎么办

事情多了之后就特别容易忘事,比如忘记了银行卡的取款密码,而在ATM机上输错三次密码就会导致银行卡被冻结,让人很担忧,其实这是生活中很多人都遇到的事情,那么这种情况应该怎么办呢?下面来看看建设银行卡输错密码三次被冻结的解决对策。

建设银行卡输错密码三次被冻结了怎么办
建设银行卡输错密码三次被冻结了怎么办

1、银行卡输错密码三次被冻结是目前各大银行都有的规定。目的是为了更好地保障用户的资金安全,而持卡人因为忘记密码输错三次之后可以到银行柜台申请解冻,注意带上自己的身份证与银行卡,到了建设银行线下营业点之后不用取号排队等候,直接咨询大堂经理或者其他工作人员,对方会让你找到指定的某个工作人员,可以快速的刷卡解冻。

2、建设银行卡输错密码三次被冻结了无法自动解冻。但是在冻结期间不影响资金的流入,只是不能从卡里取钱与转账,所以卡里的资金非常的安全,不用担心,选择一个合适的时间到银行去解冻即可。

3、最后提醒。若是在解冻银行卡时没有想起最开始的密码,可以申请重置密码。若是在解冻期间确认想起或者找到了银行卡的取款密码,那么在申请解冻时也可以选择不重置密码。

看完以上对建设银行卡输错密码三次被冻结了怎么办的介绍,相信你已经有了明确的了解,希望答案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