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哪些花是适合室内四季养的呢

众所周知,现在很多朋友喜欢在家里养花,养花不仅可以让人心情愉悦,还能给家里增添一份活力。有些朋友对花了解不多,不知道哪些花适合室内四季养。下面小编来说一下哪些花是适合室内四季养的呢?

四季海棠
四季海棠

1、四季海棠:四季海棠号称开花机器,非常常见,在一些城市绿化的位置最常见的品种了,别嫌弃它普通,换一个漂亮的盆放阳台,能持续开放一整年呢,重要的是,它非常好养护,用一点腐殖土种植,保持土壤微润不积水,冬季稍微注意一下防冻就可以了。

2、长春花:长春花基本全年的花期,但相对于其他品种,它对光照的要求要高一些,光照越足,越容易开爆盆,它喜欢温暖的环境,养护时需避免积水。

3、虎刺梅:虎刺梅是比较耐旱的品种,基本上一年四季都有小花在开,适合比较懒的花友养护,种植时选择疏松肥沃排水好的土壤,冬季注意防冻。

以上就是哪些花是适合室内四季养的呢的介绍了,如果你不知道的话,不妨参考一下上面介绍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