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夏天什么花最好养

夏天不知不觉的就到了,除了温度的不断升高,我们还看周围很多的花卉都展开了自己的花骨朵,很是美丽。很多人想在家里养花,但不知道夏天养什么花好。那么夏天什么花最好养呢?

矮牵牛
矮牵牛

1、矮牵牛:矮牵牛喜欢温暖湿润的生长环境,一般都会选用疏松肥沃的土壤进行栽种。如果实在夏季进行栽种的话,除了土壤要选择好以外,还要在小苗生长的时候施一些肥料。浇水的时候我们要看看矮牵牛盆土上面是不是干透了,不要出现本来就有水还一个劲在浇水的情况,干透了在浇水,这样对根保护比较好。

2、一串红:这种植物喜欢高温光照的生长环境,这就非常适合夏天养护啦,平时我们就可以放在阳台外露养就可以啦。我们在栽种的时候,在盆底可以施一些肥料,在进入生长期的时候可以每月在进行施肥,一般月初或者月末各一次就行了。浇水的时候不要浇的太勤,2-3天浇一次水就可以了。

3、仙人球:如此耐高温耐旱的植物怎么能少呢,我们在夏季养护仙人掌是比较轻松的了。平时不要阳光暴晒,正常阳台或者书桌上放置都可以。仙人掌上还有很多的气孔,在白天都是关闭的,到了晚上才会打开,然后释放出氧气呢,养在家中还能让我们的空气更加清新呢。

以上就是夏天什么花最好养的介绍了,如果你不知道养什么花的话,不妨参考一下上面介绍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