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牛油果太生怎么办

众所周知,牛油果是生活中常见的一种水果,深受人们的喜爱和欢迎。然而很多朋友买牛油果回家后,发现大部分都比较生,根本吃不了。那么牛油果太生怎么办呢?

牛油果
牛油果

1、自然催熟:牛油果是生的,可以选择用棕色的牛皮纸装起来,然后将其放在阴暗背光的地方放置2-3天,这样可以加快牛油果的催熟速度。

2、水果催熟:牛油果不熟的时候一般都是用水果进行催熟,可以把苹果和梨与榴莲放在同一个保鲜袋中,密封保存两三天的时间,就能让牛油果变熟,再食用时味道就会好很多。

3、大米催熟:大米在保存时会释放一些乙烯,可以帮助催熟牛油果,但是这种方法需要把牛油果去掉外皮,取出果肉,然后用保鲜膜包起来,再埋入到大米中,过2-3天以后即可食用。

4、报纸催熟:报纸也是可以用来催熟牛油果的,具体做法是把报纸包在牛油果的外表上,然后用打火机点燃,在报纸快要烧完的时候,把榴莲取出再用干净的报纸包起来,放在温暖的环境中,1-2天以后牛油果基本就熟了。

以上就是牛油果太生怎么办的介绍了,希望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