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陌陌怎么强制注销

陌陌是一款基于地理位置的移动社交工具,你可以通过陌陌认识周围任意范围内的陌生人,查看TA的个人信息和位置,并同TA聊天互动。很多人不知道陌陌强制注销的方法,下面小编来说一下陌陌怎么强制注销。

陌陌
陌陌

1、首先进入"设置"页面,在“设置”页面中,我们选择“账号与安全”选项。

1
1

2、然后我们在“账号与安全”页面下方可以看到“账号注销”选项。我们点击“账号注销”选项。

2
2

3、进入“注销账号”页面后,我们将页面下滑,可以看到“申请注销”按钮。我们点击“申请注销”按钮。

3
3

4、陌陌会对账号进行验证,以确保账号、财产安全。只有全部通过才可以进行注销操作。通过后,我们点击下方“开始注销”按钮。

4
4

5、最后我们输入陌陌的登录密码,点击“完成注销”。

5
5

以上就是陌陌怎么强制注销的内容介绍了,如果你不知道具体方法的话,可以参考一下上面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