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二手房资金监管多少天

如果购买的是二手房,相比较来说整个手续就稍微复杂一些,还需要注意很多方面。因为我们会与房东直接交易,就涉及到资金交易的问题。很多人为了保证交易的安全性,会选择将资金进行监管,那二手房资金监管多少天呢?

二手房资金监管
二手房资金监管

1、二手房资金监管具体的天数不是绝对的,因为还需要根据办事的效率来决定,正常情况下可能不会超过10个工作日。

2、如果买房子采取的是全款交易,就没有必要采取资金监管。但是更多的人会选择向银行申请贷款,最好要将资金进行监管,才能够保护好双方的合法权益。

3、只要所有的手续都准备齐全,双方积极配合二手房过户,后续再进行交接,房子可能前后就需要10个工作日。

4、如果还需要向银行贷款,前后所等待的时间就会比较久,等到银行审批通过,并且后期与房东将房子交接完成之后,可能就需要15个工作日。房子交接完毕,再将房子的后续资金到位,时间可能就要达到这么久了。

现如今进行二手房交易的时候,更多人会选择资金监管的方式,所带来的好处也是不言而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