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八月瓜可以种院子吗

八月瓜也被称之为野香蕉,因为在八月果实会出现裂开,所以也就被人称之为八月瓜。由于八月瓜容易种植,所以很多人都想在家里院子里种植。那么八月瓜可以种院子吗?

八月瓜
八月瓜

1、八月瓜是可以种植在院子的。它作为庭院种植首选攀爬植物,因其不会毁坏墙壁,属缠绕式攀藤植物,绕在在栅栏、网格、树枝、绳子上,花美叶形优雅。

2、八月瓜的生长习性还是比较好的,至少在我国的大部分地区都是可以进行种植的,所以至于选种的话只要尽量选择颗粒比较饱满,并且没有病虫害,色泽比较好的种子即可,当然如果是分根种植则需要选择根部比较有生机的,而如果是采用扦插的话那就需要选择苗木比较粗壮的,根据不同的播种方式来进行选种,这才是正确的选种方式。

3、由于八月瓜的生长习性是喜阴湿,抗寒能力较强,所以我们一般是在每年的八月份到第二年的三月份左右都可以进行播种,其次就是播种的时间还与播种的方式有一定的关系,像利用种子播种一般最好是在八月到九月份,而采用扦插是一年四季都可以,而分根则是在十二月份到三月份,所以正确的播种时间也需要根据不同的情况来定。

以上就是八月瓜可以种院子吗的内容介绍了,如果你不是很清楚的话,不妨参考一下上面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