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重庆复古民国街在哪

相信很多朋友都去过重庆旅游,所以复古民国街应该都去过的,很多朋友都非常喜欢复古民国街,但没去过的朋友不知道有复古民国街,那重庆复古民国街在哪?

复古民国街
复古民国街

1、重庆民国街在两江影视城内。

2、而两江国际影视城位于重庆两江新区所属的龙兴工业园区内,地处御临河东侧、龙兴镇以南、复盛镇以北及明月山西侧地区。

3、民国街占地面积约100亩,建筑面积达15000平方米,由仿造民国时期的餐馆、银行、商铺、剧院、客栈等66栋建筑组成,其中包括“国泰戏院”“新华日报”旧址等重庆知名建筑。影视城二期、三期工程将复建“解放碑”“朝天门”片区,重现民国时期陪都的风采。

4、民国街一期工程重现了民国时期重庆的著名建筑和景致,有国泰戏院、新华日报、馨雅咖啡、皇宫照相馆,还有一些具有旧重庆特色的博物馆、酒吧、商店、火锅博物馆、相机博物馆、民国主题酒吧等。相关负责人介绍,开街之后,国泰戏院、馨雅咖啡和民国高级服装定制店都将开业,而其他场所则会陆续开放。

目前,民国风情街还没有公交线路,市民前往需自驾,龙兴下道沿两江大道上的路牌指示即可到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