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天生三桥是哪种地貌

天生三桥是武隆景区的其中一部分,也是重庆周边最受欢迎的旅游景点之一,不仅因为它奇特的地形,还有那壮阔的风景,那天生三桥是哪种地貌?

天生三桥
天生三桥

1、天生三桥属于喀斯特地貌。

2、天生三桥是武隆景区的其中一部分,也是重庆周边最受欢迎的旅游景点之一,不仅因为它奇特的地形,还有那壮阔的风景,无不吸引着人们的眼球。因此很多来重庆旅游的游客在游玩主城区景点后会顺道来这里看看。

3、武隆天生三桥门票有淡旺季之分,淡季的门票价格为:95人民币(11月1日-次年2月28日周一-周日)。而旺季的门票价格为125人民币(3月1日-10月31日周一-周日)。半票:身高1.2-1.5米儿童;全日制在校本科生及本科以下学生、现役军人凭有效证件半价。免票:身高1.2米以下儿童;70周岁及以上老年人凭有效证件。

以上是关于天生三桥的情况介绍,如果你想去天生三桥旅游的朋友,可以提前了解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