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120斤微胖女孩怎么穿搭

微胖的女孩其实很可爱的,因为有稍微圆润的身材或五官特征,会自带一份少女感。所以在穿衣搭配上注意身材的修饰就可以穿得俏皮好看又时尚了,那么120斤微胖女孩怎么穿搭呢?

1、开衩中长款上衣+百褶半身裙+帆布鞋。120斤的女生,如果身高在160以下,那么确实是属于比较胖的了。而在露肉最多的夏季,穿衣搭配也成了胖女生最担心的问题。不过其实,体型胖并不是问题,只要选择符合自己气质和体型的服装,哪怕看起来很胖,也是没问题的。黑色的宽松开衩中长款上衣,搭配百褶半身裙,这么穿休闲时尚又有范儿,很适合120斤的胖妹子,不会显胖且还能起到遮肉效果哦。再配上帆布鞋,更添时髦指数。

2、短袖收腰中长连衣裙+凉鞋。黑色是最显瘦的颜色,也是许多胖妹子的首选色系。这款黑色短袖收腰中长连衣裙看起来非常经典时尚又大方,小黑裙乃是夏天必备单品哦。120斤的胖女生在夏季直接单穿这款黑色的中长连衣裙,就已经足够美丽动人,配上凉鞋更时尚清爽。穿起连衣裙的你,哪怕看起来依然很胖,但也很美!

3、中袖宽松上衣+侧开叉半身裙+懒人拖。过于紧身的服饰并不适合胖女生了,略微宽松的服装才适合你。蓝色的宽松中袖上衣下身搭配白色侧开叉半身裙,这么穿非常时尚青春又休闲,脚上的懒人拖更添随性。120斤的胖女生这么穿非常好看又不显胖,还能起到遮肉显瘦的效果呢!要注意把腰线提高一些哦!

4、雪纺长袖衬衣+高腰正开叉半身裙+矮跟凉鞋。米白色雪纺长袖印花衬衣搭配一款咖啡色的高腰正开叉半身裙,这么穿非常甜美大方,有着满满的时尚气息。在鞋子方面可选择矮跟凉鞋或尖头高跟鞋,穿起来更女人味十足哦。120斤的女生在夏天也可以尝试这样的穿搭,虽然并不会让你达到显瘦二十斤既视感,但这一身显气质的搭配,能让你的形象加分不少,让胖胖的你也能美丽动人。

5、职场风黑色修身连衣短裙+高跟鞋。似乎,类似于衬衫,职场风连衣裙这样的服饰,是不挑身材和人群的,无论谁穿起来都会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所以,120斤的女生在夏天也不要担心啦!穿上一款黑色的职场风修身连衣短裙,绝对能修饰你的身材又能显瘦,让你的身形看起来有着丰满没。当然,配上一双尖头高跟鞋不仅更有女人味,且更显腿长呢!

6、黑色短袖上衣+竖条纹阔腿裤+平底凉鞋。竖条纹是一种非常受欢迎的单品,也是显高显瘦的利器哦!横条纹则比较讲究身材,并不是胖妹子能驾驭得了的。黑色的短袖上衣搭配竖条纹高腰阔腿裤,这么穿显瘦又显下身修长,配上平底凉鞋最舒适时尚了。120斤的胖女生也很适合这一身穿搭,不仅显得更有气场还遮肉显瘦呢!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分享的120斤微胖女孩穿搭方法,相信大家通过阅读完以上文章后对于120斤微胖女孩穿搭方式有了一定的了解,希望能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