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怎么在VMware虚拟机中使用usb设备

相信很多人都知道,VMware虚拟机是非常强大的,很多人都是在VMware虚拟机测试各种软件安全的,不少人想尝试在VMware虚拟机中使用usb设备,但是不知道怎么操作,今天小编给大家详解一下怎么在VMware虚拟机中使用usb设备吧。

1、首先在【主机】中按Win+R打开“运行”对话框,输入“services.msc”,打开服务管理器。

2、在“服务”中启动“VMwareUSBArbitrationService”服务项。

3、然后打开虚拟机软件(先不要启动虚拟机)。在你的虚拟机界面点“编辑虚拟机设置”,打开“虚拟机设置”对话框。在“硬件”选项卡下,选中“USB控制器”,在右边选中前三个连接。三个都要选,缺一不可。

4、最后启动虚拟机,插入u盘,看看右下角usb的图标亮了没有,亮了就能正常使用了。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分享在VMware虚拟机中使用usb设备的方法,大家可以通过以上步骤操作就可以在VMware虚拟机中使用usb设备了,希望能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