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怎样打纽扣结好看

钮扣结是由双钱结延伸而出的一种结体,也被称为玉石结,该扣结十分常用,实用性高。相信很多人都不知道怎样打纽扣结,其实打纽扣结是非常容易的,下面小编给大家分享一下怎样打纽扣结好看的小技巧。

1、我们先准备一根红绳,把红绳取中间挂在左手的食指上。

2、把右侧的红绳压过左侧的线,从大拇指的下侧向上绕围着大拇指转一圈再下来。

3、这样就形成了一个套。我们把大拇指上的套拿下来放在食指的红线上。

4、我们再把下边右侧的红绳拿起从食指上中间的红绳底下穿过去,拿开手指看,就像是一个8字。

5、我们把红绳从食指上拿下来,倒过来放置,这样看就像是一个小花篮。现在有上下两根红绳的头,我们先把上边的红绳顺时针旋转绕过下边的柱子插入花篮的中心。我有画的箭头示意图,没太画好抱歉。

6、再把下边的那根红绳同样也是顺时针旋转绕过上边的柱子,然后插进花篮的中心。

7、然后我们拽住两头,慢慢的收紧红绳就可以了。

以上就是怎样打纽扣结好看的小技巧,是不是很容易呢。虽然打纽扣结的步骤有点多,但是打出来的效果是非常好看的,想打纽扣结的小伙伴可以了解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