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购买摩托车时应该注意什么

摩托车是一种便捷的交通工具,现在城市里面的道路每天堵塞,开一个汽车每天几乎要面对很长时间的堵车,而摩托车就方便很多了,所以现在摩托车是很多人的选择,那么购买摩托车时应该注意什么呢?

购买摩托车时应该注意什么
购买摩托车时应该注意什么

1、选择摩托车首先要注意的是摩托车的售后问题,因为每一辆摩托车使用的时间都比较长,需要有好的售后服务才可以,大家选择摩托车的时候品牌选择是一个很需要注意的方面。

2、摩托车的品牌有很多种类型,建议大家不要选择过大的品牌,因为品牌越出名价格就会越高,特别是一些广告附加费用全部给了消费者,所以我们千万注意这一点。

3、摩托车的选购需要注意的方面很多,最主要的就是摩托车的起动性能,大家要注意的是冷起动性能是比较好的选择,一般电启动,关上风门后,一点就着十分方便,是我们最主要的选择。

4、我们选购摩托车的时候,要用自己的耳朵听一下摩托车的声音,特别是起动摩托车的时候,大家要听下发动机有无异响,看看气门声音大不大,加速时消声器有无异响等情况。

5、我们在购买摩托车的时候要注意检查大灯,同时要检查摩托车转弯灯,而且还要检查摩托车的喇叭和仪表显示等有没有失灵的情况,也要查看显示方面是不是准确。

6、我们在选购摩托车的时候要注意摩托车的骑乘舒适性,这点很重要人坐上车后的姿势舒服不舒服,是不是适合自己都很重要,关系驾驶摩托车的行驶感觉,另外骑乘时感觉下减震和座垫是否偏硬或偏软,不舒适的不能买。

7、大家最主要的还要在选购摩托车的安全性能方面下功夫,这是最重要的摩托车的性能,一般大家要看下转向是否灵活,有没有卡滞,还要注意摩托车的刹车是否灵敏,以及前后轮一致性是否,这都是安全性的重要方面。

我们买摩托车的时候要注意的一点是摩托车的票据必须全面,以及摩托车的售后方面是不是比较健全。另外大家记住摩托车搞价最少能够给你百分之二十左右的优惠,大家可以参考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