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防盗纱窗选购要点是什么

相信大家对网防盗纱窗都有所了解,它不但可以起到防蚊虫的作用,还可以给我们带来诸多便利,现在很多家庭都选购有防盗纱窗,那么防盗纱窗选购要点是什么呢?

1、纱窗目数。同材质的防盗窗,纱窗目数一般是越大防盗越好。因为木数越大,防盗窗孔隙越小,能够更好的阻挡蚊虫,防盗能力也更强。目前常见的纱窗木事是:18×18目,18×16目。但值得注意的是:如果纱窗目数过大,通风效果会收到影响。

2、不锈钢材质。防盗纱窗通常是使用不锈钢材质,因为不锈钢纱窗耐久度是特别高的,而且比传统的窗纱更结实、耐用,不容易生锈,并且防腐蚀。但不锈钢的规格有很多,主要包括:304、316、316L,这几种规格的含镍量是逐个上升的。镍含量越高,耐腐蚀性能就越好,越不容易生锈。购买时尽量选择304以上规格的金刚网材质的,不要选201材质。

3、网纱形状。防盗纱窗的金刚网还有圆孔和方形孔的,一般方形孔的通风效果会相对更好一些,可以根据自己需求来选择。

4、重量。选购时记得用手颠颠防盗纱窗的重量,重量最直观,要选择克重厚度偏高的。

5、密封毛条材质。要选择经过硅化处理的毛条,没有经过硅化处理的用了一两年毛就会掉。此外还要注意看毛条是否浓密,搭接适中。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介绍的防盗纱窗选购要点,感兴趣的小伙伴赶紧了解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