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增加粘钩牢固度的方式有哪些

粘钩是家里经常用的东西,我们可将它粘贴到墙面上,接着再将所需的东西悬挂在上面,可是当我们贴粘钩的时候粘钩经常挂不牢,有时候刚将东西挂上去粘钩就脱落了,这样着实给人带来不便,那么增加粘钩牢固度的方式有哪些呢?

1、使用钉粘结合挂钩。这种挂钩背面不仅有胶水,还有几个大头针大小的小钉子;直接将钉子钉进墙壁,使胶水层全面覆盖在墙上,可以最大程度的保证挂钩的结实度。

2、用酒精擦拭墙面。选择墙壁光滑不宜掉落墙粉或石灰的墙面,然后用酒精洗干净黏贴的墙面,这样处理后再涂上粘贴剂就会牢固

3、对沾粘胶进行加热处理。用打火机烧黏粘钩后面的胶,或者电吹风用将沾粘材料吹软,软化后的胶剂粘贴效果会更好,撕都撕不掉。

4、沾粘后等待12个小时在使用。粘钩贴好后,一定要等粘粘剂完全固化后再挂物品。等待12个小时后再使用,能够有效提高沾粘牢固程度,防止粘钩掉落。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分享的增加粘钩牢固度方式,有需要的小伙伴可以了解一下的,希望能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