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小米手机重启不了一直显示mi怎办

如今市面上手机的品牌越来越多了,其中小米手机是目前我国比较知名的手机品牌,我们在使用小米手机的时候,可能会出现小米手机一直显示mi的情况,这种情况怎么处理呢?小米手机重启不了一直显示mi怎办呢?

小米手机
小米手机

1、手机一直显示mi,这个是进不去桌面的情况,一般都是软件的原因,那么解决的方法就是恢复出厂设置。

2、按住右侧的电源键让手机关机。

3、按住音量键+不放手,按一下电源键开机。

4、手机进入recovery界面,按音量下,选择“清除数据”,选择清除所有的数据。

5、按电源键选择确认,数据清除完毕后选择重启手机,按电源键进行确认,手机会自动重启,并且变为新手机,即第一次使用时候的情况。

以上就是关于小米手机重启不了一直显示mi怎办的方法介绍了,大家使用的过程要是也出现这种情况的话,可以参考以上的方法来处理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