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如何买到省钱又实用的家具

许多消费者在购买家具的时候喜欢在家具城大面积搜索,看上啥好看的家具就会冲动的买下来,结果呢就是,把家里的整体风格打乱了,而且也出现了完全不如预期的效果,反而会怀疑是不是当初在家具卖场看到的样子。那么如何买到省钱又实用的家具呢?

如何买到省钱又实用的家具
如何买到省钱又实用的家具

1、事先列好清单。因为要买的东西太多,在买的时候可能会疏忽,所以事先列好清单很重要。列好了清单购买时可以省很多弯路。

2、重视实用性。有些家具外形看起来别致,却是很不好的材料,因此需要找到实用性强的家具购买。

3、闻一下气味。因为卖场的家具一般摆了很久,如果还有很重的气味,那肯定是劣质的家具,在购买时需要避开。

4、看表面是否平滑。用手摸一摸家具的表面,感受其光滑程度,观察一下是否有毛刺或者气泡的现象出现。

5、不要忽略细节。在买家具的时候一定要检查一下细节,比如五金件的根基工艺,还有家具按钮是否灵敏等。

6、看侧板材质。很多家具为了迷惑买家,把侧板的材料替换成非实木的材料,非实木的材料质量不好,很容易裂开。

7、“动一动”家具。比如想看抽屉的牢固程度,可以拉开抽屉看看是否流畅,想看家具整体的牢固程度,可以轻微摇一摇。

以上就是关于如何买到省钱又实用的家具的方法介绍了,通过以上的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了,希望对大家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