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婴儿电动摇篮床如何选购

一番好的安睡质量对于每个婴幼儿来说,尤为主要,它之间关系到孩子们的发育及健康,但是爱哭爱闹是婴幼儿的天性,所以对于一些年轻父母来说,为他们挑选一款适宜的摇篮床必不可少,那么婴儿电动摇篮床如何选购呢?

1、在挑选时,首先应将安全放在首位,必须切合严格的安全标准,另外对于其尺寸也是不可忽视的一部分,若是太小,大约用一年左右就会被淘汰,若是太大,又不能给婴儿提供安全感。

2、对于栅栏的选用,尽量以圆柱样式的为主,并且各个栏杆之间的间距不可超越6cm,以避免宝宝把头从中间伸出来,同时有些妈妈喜欢花纹复杂、雕饰多的款式,其实这样的床对于孩子是不够安全的,因其凸起的雕饰易勾住孩子的衣物,他们在竭力挣脱时,可能导致碰撞受伤。

3、在这类产品的表层最好不要贴上贴纸,若其不小心翘开,婴幼儿极有可能将其撕下,塞入口中,同时印有鲜艳图案的贴纸也会孩子烦躁不安,另外五颜六色的婴儿摇篮床也不宜选用,因为若是涂料中含铅,当婴儿啃咬栏杆时就有发生铅中毒的危险,发生铅中毒,会使婴儿出现贫血。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分享的婴儿电动摇篮床选购技巧,有需要的小伙伴可以了解一下的,希望能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