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不能拆的纱窗怎么清洗

如果说纱窗可以拿下来洗,那会比较方便,可以选择的方法也更加的多种多样,灵活多变,可以让我们省心不少。但如果纱窗不能拆下来,我们清洗时就会变得很闹心,那么不能拆的纱窗怎么清洗呢?

1、我们可以把往水里放一些洗衣粉,然后将抹布沾湿,再将抹布在纱窗上一点一点的慢慢擦干净即可。对于灰尘比较顽固的地方,我们可以用力弹一下,用劲灰尘就出来了。

2、或者我们可以用喷壶来喷,一边喷一边清洗。有的压力大的喷壶,是可以把上面的灰尘都冲洗掉。也有的人会用压力水枪来清洗,效果也不错。

3、海绵也是一个好帮手,它具有一定的吸附性,同时清洗起来也很方便,我们可以将海绵浸湿,然后将多余的水分挤出,之后再擦拭纱窗。或许纱窗上会留有少量洗衣粉水的泡沫,我们只需用浸有清水的海绵擦拭一遍即可。

4、还有一种方法,我们可以将旧报纸先浸湿,然后将它们黏在纱窗上,等到报纸变干以后再将报纸取下,之后再贴上浸湿的报纸,反复几次便可将纱窗清洗干净。但这种方法所需要的时间比较长,并且不适合用于厨房。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分享的清洗不能拆的纱窗方法,有需要的小伙伴可以了解一下的,希望能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