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新型建材有哪些

现在为了更好的满足大家的需求,现代技术正在不断的提高,很多朋友在装修房屋的时候也都会选择新型的材料。然而目前市面上的新型材料比较多,很多人对此并不了解,那新型建材有哪些?

新型建材
新型建材

1、液体型壁纸。这种材料是为了更好的满足大家的美观需求,所设计的一种新型的装修材料,它属于水性的涂料,和传统的涂料一样拥有比较强的抗污性能,而且具有非常好的防潮与抗菌的功能。一般不会出现生虫或者是老化等情况,相对来说比传统的壁纸更加耐用。

2、无水类石膏。这是一种比较节能而且相对环保的材料,同时具有防潮等多种功能,在使用的时候也不需要进行界面的处理,落灰相对来说比较少,而且抹灰的效率比较高,非常的节省工时,还可以有效的防止出现空鼓或者是脱落等现象,性比价相对来说比较高。

3、仿古轻质屋面。这种新型的材料比较适合用于钢结构或者混凝土类的建筑,而这种材料也比较坚硬,最主要的就是用于别墅和一些高档小区。坡度一般在15~90度之间比较好,其材料相对来说比较环保节能,而且实用性比较高,是一种性价比相对来说不错的材料。

4、软石类地板。它就是以新型的高分子材料为原料,并通过高新技术合成的一种装修材料,不仅具有美观的纹理,而且具有比较特殊的图案,而且使用过后还可以再次回收,相对来说比较节能而且无污染,因此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认可。

5、彩钢替代物。这种材料最主要适用于化肥厂或者是污水处理厂等体积比较大的工业建筑之中,或者是房屋的改造工程。其质量相对来说比较好,而且性比价比较高,得到了众多建筑公司的喜爱。

6、轻质外墙。它最主要的就是采用了干挂石的工艺,利用固定件把保温装饰的复合板与外墙相结合,从而一次性的完成了墙体保温与防水的效果,这种材料比较适用于新建的保温工程中,而且它不会出现开裂或者是脱落等现象,因此受到众多消费者的喜爱。

7、新型雕花板。这种新颖的材料吸收了国内外现代墙体材料的很多优点,不仅可以保温装饰,还具有隔音抗震等多种特点,是一种集多种功能为一体的集成材料,也是现在市面上比较流行的新型节能环保的材料。

以上是关于“新型建材有哪些”的介绍,如果你家里正在装修的话,不妨尝试上面的新型建材,希望可以帮助到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