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按摩浴缸如何挑选

浴缸在生活中并不少见,按摩浴缸是浴缸分类之一,疲惫一天后躺在按摩浴缸里洗个澡别提多惬意。市面上的按摩浴缸品牌众多,人们常常挑花了眼。下面就为大家介绍下按摩浴缸如何挑选。

按摩浴缸
按摩浴缸

1、弄清实际使用情况。在挑选按摩浴缸前,一定要对自己的卫浴空间进行详细了解,包括尺寸、格局及布置产品的尺寸,这样地选择按摩浴缸时才好定其尺寸以及形状,这样装饰出来的卫浴空间才显得协调搭配。

2、了解浴缸的材质。板材是浴缸最重要的组成部分,在选购时仔细观察产品板材的光泽度,光滑度及厚度。一旦板材出现问题,整套产品可能导致报废。另外,缸体是沐浴时身体皮肤直接接触的材料,所以要特别注意光滑度,以免划伤皮肤。在选购时可以用手指摸摸浴缸表面,看看其是否圆滑,当然目前来说亚克力板材是不错的浴缸材质,而陶瓷材质按摩浴缸也不错,总之,不论是选择什么材质的按摩浴缸,建议最好要确保其缸体要光滑亮丽。

3、了解浴缸的质量。在挑选浴缸时,除了要考虑其材质之外,还者考虑其浴缸质量,浴缸质量是非常重要的,如果购买劣质商品,可能会遇到突发或受伤的风险,因此尽量的选择正规的品牌厂家进行选购,而且尽量选择绿色环保的产品,不仅使用放心,而且质量有保证。

4、注重售后服务。在挑选按摩浴缸时,还得考虑其所选择的产品其是否有售后服务,而且售后服务怎么样?是否可?建议你最好在购买时一定要将商家所承诺的售后服务写入合同中才有保证。

可见,按摩浴缸挑选需要考虑实际使用情况、了解浴缸的材质、了解浴缸的质量、注重售后服务等,同时还需注意品牌问题,如科勒、阿波罗等品牌产品性能、售后服务都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