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地板砖划痕是怎么来的

现在朋友家里装修都会使用地板砖,有时候地板砖很容易出现划痕,但大部分人不知道划痕修复,那地板砖划痕是怎么来的?

地板砖
地板砖

1、客人不换鞋。地板砖的硬度可以达到我们的日常标准,但至少你回家时必须更换鞋子。因为鞋洞里的小石头真的比较硬,如果你直接穿鞋,就相当于一个人用你整个身体的重量摩擦你的地板砖。所以,回家后请更换拖鞋。

2、不要经常擦洗。北方的飞沙非常大。当窗户打开时,许多小石英石将进入房间。扫地时很难将它们移除。它们将被隐藏在无法清洁的地方。如果它吹到机柜的底部,只需移动机柜,小石英石将在机柜下面摩擦。

3、装修不注意保护。铺设地板砖后,务必使用石膏板来保护地板砖。不要使用纸板箱。为什么不能用纸箱?因为纸箱经常移动并进入许多小石英砂物体。

4、过重物体或者尖锐金属物体移动。家中的许多过重的实木桌椅或者家具的移动时候,需要注意边角处偶有尖会蹭划到地板砖上形成划痕。或者一些尖锐的金属物体掉落以及不小心踩住引起地板砖的相应损伤,这些划伤的程度还会比其他类型更为严重,不易修复。

其实产生地板砖划痕的原因有很多,所以平时保养地板砖要多多注意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