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客厅阳台一体怎么晾晒

对于中小户型的朋友们来说,客厅和阳台打通是扩大客厅空间的常见装修方式,这样做有一个弊端就是衣服不好晾晒,那么客厅阳台一体怎么晾晒呢?请看下文介绍。

1、使用隐形晾衣绳。隐形晾衣绳也是一个比较不错的选择,它有两个最大的优点:一是不用的时候可以随时收起来不占任何空间,二是安装的位置相当灵活,既可以用钉安装,也可以免钉安装。如果非常在乎客厅阳台颜值的话,那就不妨将其安装在卧室的窗户上,甚至安装在卫生间里,总之哪里不碍事就将她安装在哪里。

2、使用折叠晾衣架或者移动晾衣架。如果不喜欢上面两个方案的话,那就可以使用最传统的折叠晾衣架或者移动晾衣架了。无论是折叠晾衣架还是移动晾衣架,它们最大的优点是晒衣服时可选择的位置非常灵活,可以摆放在客厅,可以摆放在卧室,甚至可以摆放在飘窗上。

3、外飘式晾衣架。这类晾衣架的承重能力非常强,可以安装在窗户外,可推拉,收放自如。当然,有些地方安装前需要先得到物业的允许。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分享的客厅阳台一体晾晒的解决方法,有需要的小伙伴赶紧了解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