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客厅不放电视如何设计

电视的危害越来越突出,导致现在有小孩的家庭很多人都选择不在在家里装电视。如果客厅不装电视,就没有电视墙的设计了,那整个空间是不是就显得空荡荡的。那客厅不放电视如何设计呢?

客厅
客厅

1、做一面书墙:没有电视可以利用做电视墙的那一面墙可以用来打造一面书墙。可以选择入墙式的书柜也可以买市面上设计精良的书柜,然后根据自己的需求,摆上自己和家人喜欢的书籍和小摆件。然后在客厅这个区域打造一个阅读区,不仅可以提高家人和自己的阅读知识,还可以培养家人之间的感情。

2、做一排储物柜:可以在本来准备做电视墙的墙上打造储物柜,这个特别适合小户型需要强大收纳的家庭。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打造一排设计创新的储物柜,不仅可以起到很好的装饰作用,还可以完美收纳家居,一举两得。

3、做好墙面装饰:可以利用市面上各种各样的墙面装饰来打造一面个性墙。家里有小孩的家庭,可以买上一黑板墙,让孩子在这里尽情发挥自己的想象力。也可以在这里打造一面照片墙,记录小家庭的点点滴滴和共同成长。也可以选择一些适合自己的挂画和摆件来装饰整个客厅,打造一个属于自己风格的小客厅。

其实不管如何设计,但装修的风格还是需要更房间整体设计统一的,最后根据家里需求设计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