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微晶石选购有何技巧

石材是我们家装中经常会使用到的一种装修材料,目前市面上的装修市场多种多样,其中微晶石和大理石是目前两种非常热销的市场。那么微晶石选购有何技巧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微晶石选购有何技巧
微晶石选购有何技巧

1、看产品的通透感。微晶石就如同它的名字一样,表面非常光亮通透,极具立体感。我们在选购微晶石时,可将去放置与灯光下,显得光亮通透的,表示质量出色。

2、看它的环保检测报告。因为微晶石的原材料为粘土和各类矿产,在生产过程中并没有进行除杂、提纯处理,因此有些成品含有一定的放射性元素,有可能对我们的圣徒健康造成影响,因此我们需要看它的环保检测报告,看下它的环保性是否出色。

3、看产品的层次感。通常质量较差的微晶石,我们看上去表面图像比较模糊,而那些品质的出色的微晶石表面看上去有种流动的纹理,手感丝滑细腻,极具层次感。

以上就是关于微晶石选购有何技巧的相关介绍了,希望能够让大家对微晶石和大理石有一定了解,让大家选择到自己空间的风格的装饰石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