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亚克力护角好不好

在家庭装修中,墙角是最容易被忽略的地方,而墙角护角条不仅能够避免房屋的墙体破坏,还能够起到保护儿童安全的作用。如今市面上护角条材质非常多,那么亚克力护角怎么样?

亚克力护角
亚克力护角

1、亚克力也被称为PMMA树脂,具有无毒无味的特点,在日常生活中经常可以看到用这种材质做成的家具。比如:卫浴间的浴缸,客厅的吊灯等,而这种亚克力护角材质和它们是一样的。

2、亚克力护角的耐候及耐酸碱性能非常好,不会因长时间的风吹日晒,而出现泛黄及水解的现象。

3、亚克力护角非常耐用,抗攻击力强,可以很好的避免墙面受损。

4、亚克力护角可以起到保护孩子们安全的作用,因为小孩成天满屋子到处乱跑,一个不小心碰在墙角,撞的鼻青脸肿的,而护角就可以起到撞击的缓冲作用。

而且亚克力护角具有很好的装饰性效果,因为家装中通常墙面只有一个颜色,缺少锦上添花的装饰,而带有花色的护角则能起到艺术的点缀,更美观,更时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