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花呗红包怎么获取

支付宝里面的很多功能都已经进入了我们的生活中,花呗和借呗更是我们不可或缺的。之前支付宝的余额宝消费红包火了一阵,最近又推出了花呗红包,领取后,可以直接在花呗付款时抵扣付款金额,非常方便。那么花呗红包怎么获取呢?

花呗红包怎么获取
花呗红包怎么获取

1、使用支付宝花呗进行支付时,有可能获得余额宝花呗支付红包,一般会有三个选项,选择三选一中选择花呗红包就行了。

2、花呗账单分期送花呗红包,通过页面前台的活动入口,进入本月的花呗账单分期,可以获赠花呗红包,不过也不一定会有活动入口。

3、进入花呗首页,页面下方有个【挖哦】,点击进去挖宝,有可能获得花呗红包。

4、点击蚂蚁庄园小鸡下蛋的活动,装扮上花呗套装,在收鸡蛋的会后可以随机获得花呗红包,没有花呗套装的就是不符合要求,以页面为准。

5、首次开通花呗或者邀请新人开通花呗的时候,有机会获得花呗红包,并且红包金额可能更大哦。

以上就是关于花呗红包怎么获取的方法介绍了。支付宝推出花呗红包,其实跟余额宝红包也是一样的,都是为了实现全民用花呗,带动支付宝里面的各项功能,红包快去领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