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竹纤维毛巾如何挑选

现在市面上有非常多毛巾的材质,竹纤维毛巾是一种采用了竹纤维为原材料的毛巾,经过精心的设计以及多重工艺的加工,它是一种非常健康、环保以及美观与一体的新型健康毛巾,那么竹纤维毛巾如何挑选呢?

1、看。在阳光充足的情况下,我们可以从各个角度来观察一下毛巾的表面,等到毛圈的足够平整、细腻,色泽足够的晶莹靓丽,毛圈的排列有序就可以证明这款毛巾的质量不错。

2、摸。也可以使用手去摸一下,感受一下它的手感,是不是足够的柔软爽滑,有没有弹性。也可以直接放在脸上去感受一下,如果给你的感觉像个婴儿的皮肤一样细腻、柔软、顺滑、舒适。也可以拿一些普通毛巾来对比,看看给你一种什么样的感觉,如果感觉到有硬邦邦的感觉、干燥、粗糙的话,则说明毛巾的质量比较差。

3、抖。双手将毛巾的一角给提起来,然后轻轻的抖动几下,看看毛巾的动感与垂直度怎么样,也可以拿一些普通的毛巾做一个对比,看看两者的区别即可分辨出好坏。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分享的竹纤维毛巾挑选技巧,有需要的小伙伴赶紧了解一下吧,希望能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