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防治浴霸漏电的办法是什么

浴霸在生活中给大家带来了方便,随着天气的不断变化,所以很多用户都在选购卫浴间的浴霸,有些用户因为浴霸使用久了,导致浴霸漏电。那么防治浴霸漏电的办法是什么呢?

浴霸
浴霸

1、切勿将水喷上浴霸:在运用浴霸过程中,留意不要直接接触红外线灯泡,以免烫伤,另外,要特别留意不能将水喷淋到浴霸上,固然浴霸的灯泡具有防水功用,但其中的金属配件却具有导电性,假如遇水会惹起电源短路和漏电等现象。开浴霸时,也翻开排风扇,减少水气进入浴霸。

2、切忌频繁开关和震动:依据浴霸的运转原理,避免四周有较大的震动是必需的,否则不只会影响取暖灯泡的运用寿命,还可能招致呈现炸裂、漏电等现象。

3、定期清洗和颐养浴霸:清洗浴霸要等灯泡冷却后,再用浸润了中性清洗剂的软布清洗灯泡四周及整机,清洗保养之后,需等一切零件干燥后才干再次运用,若需互换照明灯泡,应和原产品规格相同。

4、经常坚持浴室的通风枯燥:浴霸的平安一定要保养,最重要的就是坚持保养,所以市民应留意,洗浴完毕后,不要马上关掉浴霸,要待浴室内潮气扫除后再关机,平常也要经常坚持浴室通风、清洁和干燥,以延长浴霸的运用寿命。

以上就是防治浴霸漏电的办法是什么的介绍了,希望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