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微波炉置物架怎么选购

在日常生活中,微波炉的作用很大,可以提前做好两天的饭菜,想吃的时候直接放进去热一下就可以了。家里有微波炉的朋友,是买一个配套的置物架放置微波炉。那么微波炉置物架怎么选购呢?

微波炉置物架
微波炉置物架

1、统一性:需要注意查看是否配套,要与厨房其它的家电一致,这样才能保证厨房风格一致,不会让微波炉置物架显得太突兀。

2、坚固性:微波炉置物架的底座要牢固,如果放置重物上去,不能摇晃,而且不能易推拉,以免不小心将它碰倒。

3、承重性:承重力是微波炉置物架至关重要的一个因素。因为微波炉并不是重量很轻的电器,所以放置在上面,架子要能不变形。在购买时测试一下它的承重性,把重物放上去试试看。

4、防潮性:在潮湿的环境下,微波炉置物架要不会腐坏,不容易生锈。因此建议在选购时,要选材质为不易腐蚀的,如不锈钢或铝合金。

以上就是微波炉置物架怎么选购的介绍了,希望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