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应该怎么挑选墙面漆

家装中墙面占有很大的一部分,墙面装修效果对整体环境起到至关重要地作用,所以墙面装饰就显的特别重要,那应该怎么挑选墙面漆?

墙面漆
墙面漆

1、看遮盖力。说的是把色漆均匀的涂在黑白格布上,让黑白格不会呈现的最小用漆量,用g/m2表示。产品的重量越大就表面遮盖力越弱,遮盖力要是越强就表示单位面积的用漆量越少。

2、看附着力。主要是涂膜与基层的粘合力,涂膜与被涂面之间经过物理化学作用结合的坚牢程度,对于被涂的墙面可以是裸底材也可以是涂漆底材。只是要注意一点对于附着力不强的墙面漆容易脱落,会影响整个墙面美观。

3、看粘度。主要事实说涂料的粘稠度,我们可以使用油漆粘度测量仪器测量,涂料粘度是涂料性能中的一个比较重要的指标,对于如何判断涂料的存储稳定性,施工性能和成膜性能能有很大影响。要是涂料太稠就不容易涂刷,但是要是太稀又容易流坠,所以墙面涂料的粘度要控制在一定的范围内。

4、看细度。主要是说涂料内颗粒的大小和分散的均匀程度。细度大小会直接影响涂膜表面的平整性、光泽和透水性等。通常情况下阿来说,涂料越细出售的价格越贵。

以上是关于“应该怎么挑选墙面漆”的技巧,如果你需要购买墙面漆的话,可以要了解清楚上面的内容,这样对于选购墙面漆非常有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