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如何选购指纹密码锁

随着智能家居的普及,大家对于智能产品的安全方面都比较认可,就拿指纹密码锁来说,基本上家家户户都用到它,那么如何选购指纹密码锁呢?请看下文介绍。

1、看材质、用料。现在市面上指纹锁分为镀铬和不锈钢两种材质,大家都知道不锈钢的材质肯定比镀铬的材质更牢固,市面上有些商家在生产时将锁的面板采用不锈钢,其它锁体、螺丝等都采用铝或者塑胶所以选购时也要注意。

2、看功能、看设计。指纹锁功能和设计一定要实用、管用,功能方面主要分为输入功能和防御功能,还有一些联网。

3、看价钱、售后。市面上的指纹锁价格在几百元到几千元左右,个别功能更丰富的还会更贵一些,但个人感觉指纹密码主要核心是安全保障,比如电子钥匙、电子猫眼、联网功能等富余功能也不怎么用到,所以在购买时要综合考量它的性价比。

以上就是为大家介绍的选购指纹密码锁的相关内容,希望能为大家带来一些帮助,指纹密码锁不仅安全性、便捷性、防盗性,还能美观时尚,非常适合年轻人的使用,有需要的朋友可以考虑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