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如何保养藤制的椅子

如今有不少人非常青睐藤制的家具,因为它给人一种简单、舒适和原始的感觉,而且还环保,因此备受人们的青睐,那么如何保养藤制的椅子呢?请看下文介绍。

1、藤椅的摆放位置不可以与火源、热源的附近,也不可以放在太阳底下暴晒,这样很容易出现变形、弯曲以及开松、松动的现象。

2、清洗藤椅的时候可以使用盐巴与水进行融合,然后来清洗藤椅,这样不仅可以起到去污的效果,而且还可以保持它的柔韧性与长久不衰。还可以起到一定的防脆折、防蛀虫的效果。

3、藤椅上很容易沾有灰尘,所以在清洁上非常的麻烦,应该选用非常柔软的抹布进行擦拭,缝隙之间的灰尘可以使用油漆刷或是吸尘器来进行清理,这样就不会破坏藤椅的表面,也可以使用清洁剂或者是溶剂进行擦拭,以防用水清洗及直接暴露在阳光下以免失去藤之弹性与光泽。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介绍了保养藤制椅子技巧,相信大家对此有了一定的了解,希望能帮到大家。